3
喜欢
5
帖子
18355229219

金币:43

私信

必迈 每一步都是超越

论坛管理员 修改于 2016-11-01 09:46:17
613
5
发表于 2016-10-31 21:22:11
跳转到
分享到: 更多

参加泰山马拉松收获了许多,最让我激动的是遇到了我的偶像波波教练,这次泰马举办的很成功,尤其是必迈赞助商很给力,我就是必迈的终极粉丝,尤其大爱必迈的KM,穿着很舒服,性价比真的很高。我相信好的产品加上必迈不懈的努力,一定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喜欢上必迈。     必迈 每一步都是超越

迈小兔
8
喜欢
帖子
迈小兔

金币:362

私信

2016年11月01日 沙发

感谢您对必迈的支持!

必迈在成长的路上,不断做得更好!


18301100786
3
喜欢
1
帖子
18301100786

金币:56

私信

2016年11月01日 板凳

哇塞  我必须顶一下  这位迈粉儿好帅啊

SJIOVND
4
喜欢
1
帖子
SJIOVND

金币:42

私信

2016年11月01日 地板

楼上可以私信楼主留个电话  哈哈哈

18355229219
3
喜欢
5
帖子
18355229219

金币:43

私信

2016年11月01日 4#

真的很幸运,谢谢必迈

低调的牛奶
1
喜欢
0
帖子
06月01日 5#


发表回复